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邻家女孩”杜鹃代言模特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日,白色休闲上装、粉色纱裙,一身邻家小女孩装扮的2002年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冠军杜鹃一出现在苏州乐园明媚的春光里,高挑的身材、甜美的面庞立刻吸引了不少游人的眼球。原来,刚刚成为2005“苏州乐园”新丝路模特大赛江苏赛区形象代言人的她,此行就是为了预告“新丝路”这项中国模特界的顶尖赛事在江苏地区的正式启动。

  新闻发布会一结束,记者找到了一个人静静坐在一边休息的杜鹃。和T型台上光彩照人
的形象相比,生活里的杜鹃更像个学生。11岁开始学习芭蕾、18岁进入上海戏剧学院芭蕾舞专业的经历让杜鹃在气质上胜过了不少模特,而一张娃娃脸却又让她看上去多了些许稚气,“其实并不是我比其他模特优秀多少,可能是我长得很像邻家女孩,符合这次大赛的主旨,所以他们挑我担任形象代言人吧。”说到自己被选中担任江苏赛区的形象代言人,杜鹃显得很谦虚。不过,杜鹃也偷偷的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很喜欢职业模特这个行业,可有时也觉得很辛苦,为了保持身材,几乎所有的模特都不敢吃任何主食。就算是女孩子最爱吃的冰淇淋和小蛋糕,实在忍不住也只能偷吃一两口,绝不敢多吃。

  另外据悉,此次新丝路模特大赛江苏赛区经过初赛、复赛后,7月4日开始,每天将有4名选手在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亮相,最后由观众选出24名选手进入决赛,这在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历史上尚属首次。(蒋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