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庆翔成名凭胆儿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7:24 法制晚报

  《21@21》中袒露如何红遍美国———

  本报讯 明晚10点55分,上海东方卫视《21@21》节目中,孔庆翔首次袒露作为一位华裔青年,他是如何红遍整个美国的。

  在电视才艺选秀节目———“美国偶像”中孔庆翔脱颖而出并一举成名。

  “记得当时,我演唱了瑞奇·马丁的快歌《怦然心动》,并随着音乐扭动起来。”孔庆翔说,“对我的表现,有人在爆笑,有人则指责,但我一句‘我尽力了,毫无遗憾’让评委和观众为之感动,于是我出名了,也出了畅销的个人专辑。事后想想,我能红,凭的纯粹是胆儿大。”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