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首映吴奇隆有望与“黑武士”决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中影公司昨天透露,好莱坞巨片《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5月19日全球同步上映之前,会于18日在北京星美国际影院首映,这是全球第一场正式公开售票的放映。当天的首映活动中,吴奇隆有望出现在现场,与影片中的“黑武士”进行一场对决。

  中影发行放映公司经理翁立介绍说,由于存在时差,《星战前传3》全球同步上映时,美国是19日,而我国已经是20日。20日零点以后,观众可在全国各大影院欣赏《星战》系
列的完结篇。在此之前,北京星美国际影院将于18日举办该片的首映活动并放映一场影片。这场放映要比该片全球同步上映提前一天多。星美国际影院的袁鑫总经理说:“这次放映公开对外售票,不同与以往的内部看片,这肯定是《星战前传3》全球首场售票场。不过,可供出售的电影票只有300多张,今天刚公布消息,就已经有很多观众提前订票了。”

  首映活动负责人张女士还介绍,他们初步打算让某位明星与影片的反面角色代表黑武士进行一场激光剑对决。她说:“我们相中了影星吴奇隆,因为他形象健康,目前已经和他进行了接洽,不过还没有最后确定。”据了解,当天主办方会在星美国际影院的大厅内搭建舞台与银幕,连续播放6部星战系列电影的精彩片段。当银幕上出现黑武士的影像后,在银幕后一位扮作黑武士的演员,将用激光剑刺穿银幕冲到台前,勇士吴奇隆随即上前与其对决。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星战前传3》的上映,电影市场持续了近3个月的平淡将结束,暑期档的混战即将开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