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茵将现身为男友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2:19 法制晚报

  本报讯5月27日Beyond开唱在即,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演艺界将有不少明星赶来为他们的告别演唱会捧场,戴军、李静、何炅、汪峰等都将悉数到场。而在所有特别嘉宾中,最特别的将是黄贯中的女友朱茵,她将现身北京为乐队助威。

  今天上午8时,当记者致电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时,他刚刚结束在内地个别城市的演出,已经回到香港。叶世荣告诉记者,目前乐队的三个人正各自安排工作,但他们会在月中
会合进行最后的彩排。而他透露,在香港的告别演唱会上,黄贯中的女朋友朱茵在现场为他们捧场。所以此次北京演唱会,朱茵也将作为特别嘉宾出席。

  距离5月27日的Beyond告别演唱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Beyond乐队即将解散的消息传开之后,在音乐圈内引起了一片感慨之声。一些歌手和音乐人等圈内人士在回忆和Beyond的情感往事之余,纷纷对他们解散的想法表示惋惜。

  以戴军为首,包括满江、汪峰在内的歌手都坚决反对他们解散,“希望他们各自发展,然后每五年开一个纪念演唱会好了,我希望他们20年、25年、30年……一直这么唱下去”。但Beyond即将解散已经是必然,因此在这次的告别演唱会上,在无奈的同时,戴军、李静、何炅、汪峰、满江等表示他们会自掏腰包买门票去看演唱会,真正作为歌迷去感受最后的Beyond。“既然无法阻止他们的分离,就珍惜他们留给我们最后告别的歌声。”汪峰这样对记者说。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