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血战到底》8月开机 刘仪伟吴镇宇等齐“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名人大腕来成都走秀你可能一点都不觉得惊讶,但要是这些大腕出现在某家茶馆、某条街道,说不定就坐在你身边,你肯定会说不可能。从今年8月起,吴镇宇曾志伟应采儿、刘仪伟将纷纷前来成都“过日子”,在茶馆、小巷遇到他们也不是意外的事情。昨日,记者从川籍导演王光利处获悉,由他自编自导的新片《血战到底》8月开机,将在成都全程拍摄,因为加盟该片,以上4位明星将齐齐来蓉“血战”。该片有望今年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吴镇宇将来蓉体验生活

  昨日,由美国、法国、中国香港和内地的4家专业公司联合投资的《血战到底》在王府井影城举行了首次媒体通气会,将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著名川籍主持人刘仪伟也到场助阵。由于该片即将在成都开拍,众媒体都很关注影片内容以及片中人物关系,但导演王光利却巧妙地回避了这个话题:“我只能告诉你们,影片不是枪战片,也不是说打麻将,而是个有悬念的故事,因为有悬念,所以剧情现在还不能透露。不过,通过这部影片,观众可以看到成都喝茶的地方,看到成都的帅哥美女。”尽管吴镇宇、曾志伟、应采儿的演技都相当出色,前两位还贵为影帝,但由这些港星来演成都人似乎还是有点冒险。对此,王光利有不同的看法:“他们都是专业演员,出色地演绎片中角色应该没太大问题。拍摄前,他们会到成都体验生活。而且拍摄时,他们可以说粤语,我们后期制作时再为他们配音。”据悉,《血战到底》将制作四川话、普通话、英语3个版本。

  刘仪伟老乡片中演瞎子

  和导演一样,刘仪伟的口风也很紧。谈到扮演的角色,刘仪伟只肯透露一星半点情况,“我在片中扮演一个瞎子,和应采儿没感情戏,但和吴镇宇有很多对手戏,要和他不断地较劲。”生活中的刘仪伟是个大忙人,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偶尔拍拍影视剧,还要兼顾自己的餐厅生意。能吸引这么个大忙人加盟,《血战到底》到底有何魅力呢?刘仪伟坦言:“我和王光利已经是4年的朋友了,大家都是四川人,他的事我肯定要给他扎起。而且这部影片主要讲成都的故事,我这个本地人当然要来尽一份力了。”

  导演作品屡获国际好评

  在中国电影圈,王光利名不见经传。然而,正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地下导演”,首次回家乡拍戏就可以指挥多位大牌明星,并宣称要打造一部黑色幽默商业片,底气从哪儿来?采访中,记者发现,虽并非专业导演出身,但王光利对于电影早已是名老手,他拍摄的记录片《我毕业了》、电影《横竖横》在国外许多电影节上深受好评,并赢得了美国、法国影视投资公司的青睐,《血战到底》顺利地找到投资公司也是理所当然。谈到这次新片的几个演员,王光利称:“我个人很喜欢吴镇宇,这次是通过中国星公司联系上他的。曾志伟和应采儿都是投资方联系的。原本我们打算邀请舒淇加盟,但因为她年龄太大,才换成应采儿。”据悉,本该去年开拍的《血战到底》,剧本花费了王光利3年时间,改了20多稿,最终在今年4月18日才获得电影局审查通过。记者罗曲孙立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