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侠骨丹心》演员名单确定 赵文卓舒淇首度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消息,继《萍踪侠影》、《七剑下天山》之后,香港著名武侠小说大师梁羽生的又一部力作《侠骨丹心》本月底将在横店开机。昨日,记者获悉,经过多次“洗牌”,片中第一男、女主角已基本确定为赵文卓、舒淇。该片是赵文卓、舒淇首度配戏。

  《侠骨丹心》由横店集团出资2500万元,盛邀“武侠电影宗师”张鑫炎、“中国武侠
剧第一人”的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加盟,再加上原作者梁羽生,四强联手打造这部2005年度武侠巨制。

  据制作方介绍,30集古装武侠剧《侠骨丹心》将着力描写金逐流在化解武林纷争以及与史洪英和仲燕燕三个人之间的曲折爱情中的心路历程,并将金逐流之父金世遗与谷之华、厉胜男的情感纠葛作为支线展开。这部戏将在原小说基础上更加丰富剧情。

  赵文卓演过多位武功高超的江湖大侠,不过《侠骨丹心》中的金逐流出场时是一位十七八岁的青少年,而赵文卓已经33岁了,对于记者的这一点疑虑,制作方表示,没什么太大问题,现在影视剧中这个年龄的界限并不太明显了。

  舒淇在拍摄了《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之后,再次接拍让她感觉“很辛苦”的古装武侠电视连续剧。据悉,一方面是被名家梁羽生、名导鞠觉亮、张鑫炎、名企横店影视的黄金组合打动,另一方面也是为《侠骨丹心》强大的演员阵容所打动。(任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