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李二人传》玩转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51 东方网-劳动报

  “上海之春”参演节目《周·李二人传》,昨晚让上海大舞台“爆场”。场内座无虚席,歌迷摇曳荧光棒,晃动着身躯与周华健、李宗盛大玩卡拉OK逾4小时,而习习凉风中等待退票的数百名歌迷则无望地吸吮场内溢出的歌声笑声,里外情景应了周华健的那曲《让我欢喜让我忧》。

  昨晚,共演唱了60首歌的周、李两人,出人意料,居然只字未忘。不过,这得归功于
舞台上三块“顶天立地”的大屏幕和两侧近20台“小屏幕”,歌词句句呈现,眼角随意一扫便是“小抄”,再忘词,恐怕也实在说不过去。如此一来,近万观众也跟着“字幕”卡拉OK起来,现场气氛之热烈也就可想而知了。

  演唱会在周华健的《你现在还好吗》开始,两人一路嘻嘻哈哈。华健不失时机地述说“李大哥的恩情”,告诉大家他怎么将自己从音乐路边捡回,让他成为今天的周华健。越“闹”越开心的华健还玩起了互换身份的把戏,自称:“我是米行老板的儿子,我叫李宗盛。”这边,李宗盛马上接过翎子称:“我是卖煤气罐的儿子,我叫周华健。”配合之默契足可见兄弟情深。

  “口水歌”也是昨天这台演唱会的特别安排。“花旦华健”着粉色衬衫、披风展姿摆舞,轮番唱起陈淑桦的《梦醒时分》、林忆莲的《伤痕》、辛晓琪的《领悟》……“这是为了李宗盛。不知为什么,女孩子有心思,他都知道,写了那么多‘望穿秋水’的歌。但要让他自己唱,那眼睛一闭‘鸭鸭’唱一气,眼睛一睁不把人吓死?还是让我‘入心入肺’地唱给你们听……”唱罢几首,听有人喊“周姐姐”,他搞笑地弹起吉他:“我也有‘女人歌’……”于是,自弹吉他,他和全场观众一起唱起了《明天我要嫁给你了》。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