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揭秘神秘剧情 真爱能否改变命运“诅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58 中国新闻网

  陈凯歌的超大规模魔幻史诗《无极》随着在戛纳电影节上播放11分钟片花,也正式宣告进入公映倒计时,人们所关注的除了陈凯歌首次执导的魔幻武侠巨制会给人怎样惊喜外,其一直严防死守的剧情成为了最大的秘密。而就在这11分钟即将露面之前,晨报记者提前获悉了整个故事的梗概。

  剧情张柏芝饰演的王妃倾城是一受到命运女神(陈红饰)的特殊眷顾,让她从一个穷孩
子成为世上最美的王妃,身披万千宠爱,享尽荣华富贵,但有一个条件,要被命运诅咒,永远得不到真爱,除非时光倒流,人死复生。然而有一个身份卑微的奴隶(张东健饰),真心爱她,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用他非凡的,接近光速的奔跑,终于打破了加诸在她身上的命运锁链。而得到真爱的过程亦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倾城王妃还要在北宫爵无欢、大将军光明、和奴隶昆仑之间进行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角力。

  人物关系全解

  张东健奴隶昆仑。他具有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和力倾山河的蛮力,却不知道自由为何物,或者该如何运用自己的力量。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王妃倾城,他愿意为她付出一切,也最终找到了自己力量的本源。

  谢霆锋北宫爵无欢。他身居要职,却心怀叵测。他是一切罪恶的发起者,却又逃不开宿命的怪圈,内心黑暗却又脆弱无助。

  张柏芝王妃倾城。她拥有倾国倾城的面貌,也拥有足以让一个人摧毁一座城市的力量,她是个可怜的人,用无爱的一生换来荣华富贵,但她又是个幸福的人,因为有一个人真愿意为他冲破命运枷锁,即使一无所有。

  陈红她是唯一全知全能的神,也是“无极”含义的真正诠释者。

  真田广之大将军光明。他是战无不胜的战神,但当他要在胜利和一个女人之间作出选择,他会何去何从?

  刘烨鬼狼,亦正亦邪,他与北宫爵无欢似乎走得最近,但又与张东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黄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