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李二人传唱响沪上 周华健粉裙反串唱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周李二人传”昨晚在上海大舞台热闹登场,偌大的场馆座无虚席,显见两位上个世纪最重要的音乐人至今仍不失号召力。台上两人时而合唱,时而个唱,周华健照旧为李宗盛完整回顾,甚至不惜穿上粉色红裙反串花旦,演唱李宗盛的经典女生情歌。

  有过北京、新加坡等地的演出经验,李宗盛在台上还是有些紧张,稍不注意竟然舌头
打结。眼见他手忙脚乱地上台,紧张兮兮地称自己是瓦斯行老板的儿子,称以前是“只要喜欢,什么都可以”,现在是“只要可以,什么都喜欢”,着实给了每个观众一个又一个欢乐的借口。

  而周华健反串花旦上台,更是调侃,原因是李宗盛声音难听长得难看,唯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这样尊容的他竟然能写出如此细腻的女人心事,观众自是笑倒一片。

  整场演出中,嘉宾梁静茹的出现倒是显得有些多余,这原本就是一场关于回忆、关于友情、关于两个男人的演唱会,只要李宗盛和周华健准确无误地表演,就足以在现场掀起个个高潮。(李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