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炜吊带低V裙亮相 抢"镜"风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炜吊带低V裙亮相抢"镜"风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亚视”下周一推出新剧《美丽传说2星愿》,首周更会特别播映九十分钟的加长版。为隆重其事,“亚视”昨日特别为该剧举行首映会,出席演员包括陈炜、应采儿、江欣燕、孙耀威、黄浩然、珈颖及李思蓓等,各人分别许下星愿,并将星愿贴在许愿树上。

  陈炜昨以吊带低V裙亮相,虽然江欣燕也是低胸打扮,但明显的“炜哥”最为抢镜。问她是否悉心打扮?陈炜笑道:“我只是悉心买了一条颈链,而裙子是去年买的,到这次才有机会穿。”

  不担心难抽离角色

  陈炜在《美》剧扮演其偶像梅艳芳,大家都觉得神似,她谦称是因为造型好,不过自己也有刻意将声线压低及没尾音,以有别于其它的剧集。说到扮演偶像可有特别感觉时,陈炜说:“最初也没有特别困难,但后期就很辛苦,因为主要戏份如感情失败、朋友离世、家庭纠纷及患上绝症等,都要在几日内拍完,所以心情很难受,且是从未试过如此的难受。因此拍完厂景后,我整个月都谢绝应酬,躲起来不想见人。(可有担心抽离不了角色?)这倒没有,不过最好笑是妈咪听见有一个叫Alice的女孩在电台表示要看心理医生,由于我的英文名也叫Alice,她竟以为是我,立刻打电话给我。正所谓知女莫若母,她知道我每次都会投入角色,所以担心我抽离不了。”

  另外,陈炜甩拖已有一段日子,问她现时可有新追求者?她坦言未有,笑道:“我之前封锁自己,怎会有追求者,不过昨晚就有人致电约我吃饭,但我不认识对方,所以拒绝了。(对方怎会有你的电话号码?)可能之前有人介绍过,但我已忘记了。”

  (来源:中新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