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否认身患恶性肝肿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2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张铁林肝脏发现恶性肿瘤”的消息,昨日张铁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身体状况很好,根本没有身患“恶性肿瘤”。

  据某媒体报道,张铁林在一次例行的健康检查中,被发现肝脏内有不明肿块,经过切片检查证实是恶性肿瘤,因此张铁林终止了所有戏约和行程,并且推掉了《大嘴王爷》的戏约,准备对直径1.45厘米的肿瘤进行切除手术。当记者昨日就此事向张铁林核实时,张铁林
无奈地对记者表示,“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刚刚我还在和静之他们说这事呢,这也太逗了,都不知道怎么就会有这种报道?”随后张铁林反问记者,“我身体到底怎么样,你难道自己听不出来吗?”

  至于报道中提到的张铁林由于身体原因而无法接拍的电视剧《大嘴王爷》,张铁林更是直接告诉记者,“我从来就没听说过有一部叫做《大嘴王爷》的戏。

  ”张铁林表示,他目前工作的重点是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的招生计划,艺术学院硬件、软件、师资队伍和领导结构的建设,都要花费他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新京报 刘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