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满意郑伊健"舌功" 羞答答给出满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芷汀) 自从和郑伊健拍拖之后,由于当年“双琪夺面”给三个当事者的事业都带来了致命打击,所以无论去到哪里,梁咏琪都很少开口谈郑伊健。但是,上到《康熙来了》这档节目,梁咏琪就身不由己了,在蔡康永和小S的狂轰烂炸下,她无可奈何地松了口,还害羞地帮郑伊健的“舌功”打了满分10分!

  无奈逼上梁山

  不少艺人到《康熙来了》,都要让小S和蔡康永深挖隐私,在“严词逼供”之下,很多人都“晚节不保”,滔滔不绝地道出了自己的秘密。而面对性格温婉的梁咏琪,他们又怎么会手下留情呢?

  梁咏琪一进到录影室,小S和蔡康永马上就开宗明义地告诉她:“我们这集要大谈特谈郑伊健哦!”梁咏琪先以哀怨的眼神投向两人意欲
梁咏琪满意郑伊健"舌功" 羞答答给出满分(图)
“求饶”,但是两人不为所动,无奈之下,梁咏琪只好让步,但还是勉强支撑,表示:“我得看问题再考虑谈不谈。”小S听罢就好像拿到“特赦令”一样,高兴地说:“我从来没在梁咏琪面前提过‘郑伊健’三个字,今天总算可以这样做,真是超过瘾的!”

  “舌功”打满分

  在主持人的“循循善诱”之下,梁咏琪节节退败,几乎是“溃不成军”,说出了很多与郑伊健交往数年而不为人知的“秘密”,包括第一次约会和两人的“初吻”,让人不得不佩服主持人的功力。

  梁咏琪表示,第一次与郑伊健单独约会时,郑伊健就“假公济私”,用谈公事为藉口邀约,而不知底细的梁咏琪信以为真,也就穿着拖鞋,戴着眼镜赴约,完全没有打扮。至于两人的第一次接吻,梁咏琪本来不肯透露,最后才表示,两人的初吻其实是在电影里发生的,当着那么多工作人员的面轻轻一吻,并没有什么感觉。这样的答案,小S当然不满意,硬是逼着梁咏琪给郑伊健的“舌功”从1到10之间打个分数,梁咏琪害羞地给出了一个满分。

  谈婚事改口风

  由于郑伊健就住在梁咏琪家斜对面,梁咏琪表示两人最常约会的地点就是在自家社区里骑脚踏车。不过她澄清,绝对没有跟郑伊健同居。或许是说了那么多“心里话”,让梁咏琪放下了包袱,她甚至透露了自己的“婚期”。在此之前,她一直公开表示希望40岁才结婚,但是现在却改变了主意:“我希望能在35岁前生小孩,要不要先结婚?看情况吧!”推翻自己一贯的说法,莫非两人真的好事已近?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