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大学惊现“裸奔社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两裸男为解剖课现身说法

  新快报讯据美联社5月9日报道,马萨诸塞大学的150名师生在讨论抽象画与男性解剖学之间的关系时,两名裸身男子忽然闯进课堂,声称要作“现身说法”,让学生们“实地参观”。

  当时埃娃格鲁金教授正在威廉姆斯讲堂给学生们上课,忽然两名男子一丝不挂地闯进教室。学生老师都被惊吓得愣住了。当把投影仪上的图像与实物进行了对比之后,学生中间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随后这两个人匆匆跑了出去。学生们一阵哄堂大笑。

  这场裸奔演出并非醉酒大学生的恶作剧,而是一个社团活动。最近这所高等文科学院又新成立了一个叫做“春天裸奔”的社团。这两位裸奔者正是“春天裸奔”的成员。师生们对他们的裸奔几乎持赞赏态度。因为再过两个星期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层出不穷的考试使每个人都很紧张。这场“裸奔秀”正好让人们开怀大笑了一场。裸奔者之一蒙石是大学一年级的学生。他兴奋地说:“太棒了。多有趣啊。学期末大家就需要点笑料放松放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