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顿校长力挺王子:试卷错误连篇 哈里无作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此前因为伊顿公学一位前艺术学科的女教师萨拉·福西斯发表声明称,2002年哈里的艺术考试试卷是由艺术系主任伊·伯克代劳帮助通过的,所以目前一个仲裁委员会正在就此事展开听证会。

  最新消息称,伊顿校长托尼·利特勒已经作证说,哈里的试卷中错误连篇,因此不可能是他作弊的结果。

  利特勒说,试卷中有很多拼写错误,这意味着不可能此份试卷是由学校里的一个教师帮着哈里答的。51岁的利特勒称:“如果一个教师竟然能够犯这么多拼写错误,那他根本不配在伊顿教学生。”

  利特勒还说:“学生们在试卷中借用其他来源的一些信息是合法的。”利特勒还说,哈里交的试卷完全是他一个人完成的,并没有作弊的嫌疑。

  今年30岁的福西斯则称,她在伊顿公学受到了性骚扰,而且后来被校方以不公正的方式解雇。福西斯还说,她曾对一次和哈里的聊天录了音,其中哈里坦承他在一张试卷上“仅写了一行字”。但被福西斯所称帮着哈里作弊的伯克也否认了她的说法。目前,听证会仍在进行当中。
伊顿校长力挺王子:试卷错误连篇哈里无作弊(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利特勒

伊顿校长力挺王子:试卷错误连篇哈里无作弊(组图)
  哈里:“哈里的试卷错误百出,有哪个老师会这么没水平啊?”(设计对白) “孩子,别灰心,爸爸一定会支持你的!”(设计对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