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乐人追踪—蜜雪薇琪 阿Sa阿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47 新京报
  乐人追踪

  蜜雪薇琪:水果巴士

乐人追踪—蜜雪薇琪阿Sa阿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蜜雪薇琪组合扮相甜美。

  本报综合报道“维他命C女孩”蜜雪薇琪独具巧思,日前开着自创的“水果巴士”抵达台北市明伦高中,为同学亲自调制水果冰沙,受到全校师生的夹道欢迎,一下车就引起轰动。

  蜜雪薇琪第二张专辑即将发行,在校园大受欢迎的她们,选择校园作为宣传活动的第一站,颇有“饮水思源”的感谢之意。

  阿Sa阿娇:齐爱大米

乐人追踪—蜜雪薇琪阿Sa阿娇(组图)
Twins组合在向国语乐坛进军。

  本报综合报道刚完成国语大碟《见习爱神》的内地宣传,Twins便投入了最新广东大碟的录音工作当中。目前正忙着为“老鼠爱大米”广东版拍摄TVB版。

  可以唱这首歌的广东及国语版,Twins很开心。阿Sa对于老鼠为什么不爱芝士爱大米有一番趣解:“南方的老鼠又怎么有芝士吃呢?米才是主粮嘛,当然是吃米啦!”

  (bj)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