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BO枪毙另类剧集《嘉年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47 新京报

  播出两季之后永远告别观众,制片人表示非常遗憾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5月11日,HBO电视台的头头卡罗尼·施特劳斯宣布,在播出两季之后,该台的话题剧集《嘉年华》(Car鄄nivale)将永远告别观众。

  施特劳斯说他决定“不再拍摄新的剧集”,因为这套剧集已经“有了一个自然的结局
”,他表示:“我觉得两季已经把这个故事讲得很好了,而且我们对这部所有参与者合力完成的电视剧集感到非常骄傲”。

  显然这些客套话并没有使该剧的制片人霍华德·克莱恩满意,他说:“我对此表示遗憾,这是一套让我非常骄傲的剧集。”

  《嘉年华》讲述在上世纪30年代美国大萧条时期,一个神秘的男子跟随一个巡回“嘉年华”游艺演出团漫游各地、亲历正义和邪恶对抗的故事。

  该剧的视觉风格非常出众,受到一些评论家的强烈好评,并且得到了几个艾美奖,但它并没有获得像《死林》、《黑道家族》那样的一致认可。而且HBO给它的档期待遇也颇为“险恶”,比如安排它和《疯狂主妇》之类的热门剧集、奥斯卡颁奖礼、超级杯之类的王牌节目正面对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