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虹与老公徐峥演“偷情”戏 称夫妻同台很冒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一直低调面对公众的徐峥和陶虹携手亮相,为他们即将于7月1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联合主演的百老汇经典喜剧《最后一个情圣》做宣传。在谈话中夫妇俩对即将合作演出的新戏很担心,认为夫妻同台是一件很冒险的事。

  据了解,徐峥和陶虹一直都对舞台有着挥之不去的情结。本剧导演陈立华说:“这部戏的原著背景发生在美国纽约,但剧中所表现的社会情境却与中国当代社会有着诸多相似关
联,因而也拉近了与国内观众的文化距离,特别是剧中关于当代爱情观和婚姻观的探讨,以及对于一夜情和婚外恋等社会敏感话题的剖析,必将在观众和社会中产生强烈共鸣。”

  陶虹说:“其实我一直反对两个有亲密关系的人一起合作,从工作上来说会影响两个人的情绪和状态。我们这种关系在一起合作还是很冒险的。因为在台上表演时是有真有假的,更何况又是这样一部讲述‘偷情’的戏。”(刘子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