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威父子》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58 深圳晚报

  《龙威父子》见面会

  黄晓明、洪天明、梁镜珂、邓肇欣个性十足

  昨天,电影《龙威父子》的主创人员一行十几人亲临深圳嘉禾影城宣传新片,之后还在嘉禾影城和新南国影城与观众见了面。由于“分量”最大的洪金宝没能出席,所以除了导
演李炯楷外,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清一色是新一代演员——黄晓明、洪天明加上刘德华契女邓肇欣、《桃色》男主角吴嘉龙等。

  黄晓明现场摆酷

  被封为内地“新四大小生”的黄晓明,随着备受瞩目的《神雕侠侣》电视剧的拍摄,人气直线上升。采访会上,黄晓明最酷,也最引人注目。当主持人把他介绍成新人时,他一脸惊讶地插话说:“还说我新人?”略迟疑了一下又说:“我确实挺新的。”言外之意,不认同主持人的说法。事实上,在电影领域,黄晓明与洪金宝携手出演《龙威父子》,是他第一部公开上映的影片,以前拍过两部电影都没有公映过。

  黄晓明在演过电视剧《还珠格格3》以后,才为内地观众所熟悉,对于香港观众,“黄晓明”也许更为陌生。为此,有记者问他对香港市场有没有信心?黄晓明马上回答:“当然有了。何止香港市场,我还想进军世界市场,好莱坞市场。”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学如今去了戛纳的刘烨那样发展,他说:“刘烨拍电影比我强,但我拍电视比他强。”自觉拍电视比刘烨强的黄晓明认为电视只是垫脚石,可以帮他吸收很广的受众群,让他一步步前进。

  洪天明特立独行

  昨天,父亲洪金宝没来深圳,因此让儿子洪天明有了很大的发挥余地,采访会上他不停地抢话说。洪天明是香港无线主持人,记者问他喜欢主持节目还是演戏,他毫不犹豫地说,喜欢演戏,并表示以后将不再主持节目,一门心思向影视圈发展。

  洪天明说,从小父亲就希望他好好念书,长大后最好能当银行行长,但偏偏在16岁时他就从加拿大回到香港,开始在父亲的电影里客串。随后又投奔无线,在许多肥皂剧里出演配角。

  现在洪天明、洪天祥、洪天照三兄弟都选择了娱乐圈来发展事业,有消息称,他们的老爸也只能遂了他们的爱好,为此还打算专门为他们三兄弟拍一部电影,问到是否有其事,洪天明也称老爸确实这样讲过。

  梁镜珂确认身份

  《龙威父子》女主角梁镜珂,曾经获得过全国拉丁舞大赛的冠军,也曾经是刘德华世界巡演惟一获邀的内地伴舞嘉宾。但昨天的采访会上,她不认为自己只是一个舞蹈演员,而说自己是一个职业影视剧演员。

  梁镜珂说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黄晓明的师妹。别人以为她是舞蹈演员,是因为她曾在全国性的国标舞大赛中获得过冠军,再加上2004年全程为刘德华的世界巡回演出伴舞,所以给公众留下印象,其实她已经演过几部电视剧了。

  梁镜珂解释完自己的身份,导演李炯楷又替她说好话:“梁镜珂是个非常有灵性的演员,她不仅舞跳得好,在影片中的功夫也非常了得,相信她一定能成为出色的演员。”

  邓肇欣腼腆害羞

  邓肇欣不爱讲话,只有记者提问她才简单地柔柔地说上几句。问她是怎么成为刘德华的干女儿,她非常害羞地说:“8岁那年在荷兰和他拍戏,他看我胖嘟嘟的样子,就抱起我亲我,并要认我做干女儿,此后就这样认同了。”“那你会不会常去看干爹,拿什么孝敬他?”记者的追问,让邓肇欣更为害羞:“我经常去看他,还会煲补品和汤水给他补身子。”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文冯明/图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