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自带红毯走秀 签下8份海外发行合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58 深圳晚报

  别看《无极》在戛纳既非参赛也未参展,也走不成电影节的红地毯。但陈凯歌别出心裁自带红地毯铺来,大搞星光熠熠,收效甚好。记者拨打越洋长途,陈红在电话那头相当兴奋,已签的8份海外发行合约令她激动不已。“我感觉能签20到22份,这就算全球都卖出去了。”陈红透露。

  昂贵古堡自铺地毯

  随后记者又从《无极》工作人员处得知了一些具体情况。“张东健昨天晚上到了,今天全部演员都到齐了,中午12时有个小型发布会,媒体报名的特别多。今天晚上9时,我们的12分钟片花亮相,这是全球首次亮相,所以陈凯歌导演力求完美。他到了戛纳,也没倒时差,昨天一晚上没睡,在古堡那儿转悠,看有什么没想到的。我们在古堡门口铺设了200米红地毯,陈凯歌陈红夫妇、张东健、张柏芝、谢霆锋、刘烨都会盛装走过这个红地毯。古堡门口,8名代表影片中红军和白军的骑兵分列两旁,以助声势。”

  6大海报最为打眼

  拿雄厚资本造声势,《无极》已经大赚人气。据同行透露:“《无极》的广告就在海边的卡顿酒店外墙上,6个巨幅海报挂着,特别显眼。海报上写的是‘真爱能否改变命运’,好多人都被吸引住了。”(侯柠柠)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