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化妆,最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04 深圳晚报
不化妆,最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镜头前看到的女明星往往浓妆艳抹,卸妆后却见不得人,这种案例实在太多,网站、杂志上屡屡披露化妆前后的明星对比照片都能引起读者观众一片哗然。可我最近认识的几位女明星却不然,她们着淡妆甚至不化妆也很漂亮。印象最深的是王小帅电影《青红》的女主角高圆圆,她是我见过不化妆女明星中最清新自然漂亮的。

  前天在三里屯的裁缝店里,高圆圆去拿将要在戛纳参加记者会和酒会的小礼服,我打电话问她能不能赶去拍些照片,她答应了。挂上电话就飞奔上出租车朝三里屯开去,按照她给我的地址,找到了她。她当时已经试穿完5套衣服,有两套需要改,其余的三套已经收拾好准备拿走。见我到了,她冲我笑笑,并问我是不是想要拍照?我说当然。高圆圆二话没说就请服装店的师傅为她重新穿上礼服,一套套地让记者拍。她说自己没化妆,不知道会不会对登报纸有影响?我把用数码相机拍完的照片直接放在电脑里给她看,她自己也满意地笑了。没化妆不仅对照片一点没影响,反而显得清纯典雅,而且她的眉毛很漂亮,眼睛也很有神,很有轮廓,根本不需要多余的化妆。

  除了高圆圆以外,我还发现电影《理发师》的女主角曾黎不化妆也更漂亮。也许是演戏时装扮比较老,我采访时见到不施脂粉的她,便觉得非常雅致和美丽。加上曾黎拥有172厘米的模特身高和标准身材,绝对是标准的好身材美女。

  另外,主持人李霞不化妆也很漂亮,她皮肤白皙细腻,不化妆时晶莹剔透,水分十足。她平时非常注意保养护肤,喜欢用的化妆护肤品是雅诗兰黛。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明星重视皮肤保养,她们不喜欢往脸上抹太多的化妆品,有条件时,她们都会自带化妆品以保护自己的皮肤不过敏。在拍戏现场也尽量不用剧组提供的公用化妆品。不过,现在投入制作资金多的剧组在选择化妆师时也越来越注意,他们为大腕选择的往往是她们指定的化妆造型班底。作者:黄蕾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