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颂歌后到上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13 北京晚报
香颂歌后到上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11日,法国香颂歌后凯斯如约出现在上海海鸥宾馆,为她在上海和北京的两场演唱会进行宣传。一身简洁的白色套装如她历次演唱会上一样质朴、大方。这位法兰西美女没有过多的首饰和妆容,一直挂在嘴边的微笑像塞纳左岸的柔风,化解了她与中国记者间的生疏。

  对于大牌明星来说,到中国演唱并不轻松,虽然中国观众中懂得法语的人较少,但喜爱法兰西文化的却着实不少,尤其是法国歌后这一称呼,让凯斯觉得压力很大:“大家叫我歌后,这真的让我感到肩上的责任不小,我只能尽力演唱好,和观众一起分享我们对于音乐的爱好。”其实,凯斯此行并不仅仅是想带来自己的歌声:“我很想了解中国和中国的观众,我对他们感到非常好奇。”由于这样的心态,她丝毫不担心法文歌词会给演唱会制造什么交流障碍:“歌词说了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对音乐的热爱和共同的感受。”

  她并不介意大家拿她和麦当娜做比较:“麦当娜的歌非常吸引男性观众。我想大家管我叫欧洲的麦当娜,可能是因为我让一些男性观众为之疯狂。”在发布会现场,凯斯还纠正了大家对她的一个称呼:“我不明白人们为什么叫我流行天后。我唱的是法国歌曲,并不是法国流行歌曲,他们两者是有区别的。法国流行歌曲可能更上口一些。”在5月15日举行的北京演唱会上,刘欢将以嘉宾的身份出现,虽然不认识刘欢,凯斯并不介意和他一起演唱。由于现在两个人合唱的曲目还没有确定,刘欢和凯斯的合作已经成了本次演唱会上最大的悬念。

  据悉,派翠西亚·凯斯北京演唱会的曲目单日前已经确定。《一无所有的人》、《淡紫色的夜晚》、《我爱你和我不再爱你》、《在纽约的最后一周》、《黑鹰》、《姑娘吟唱布鲁斯》等凯斯在不同时期的著名曲目都将在演唱之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