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慧巴斯夫联手摄影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由同济大学王小慧艺术工作场与化工公司巴斯夫合作,以“和谐的魅力”为主题的首届创意摄影大赛,在上海外滩18号创意中心正式宣布启动。

  大赛评委会由来自德、美、英、意的著名国际艺术家组成。为能与参赛者建立起沟通的桥梁,著名旅德摄影艺术家王小慧还在自己的网站(www.xiaohuiwang.com.cn)特制大奖赛网页。跟其他大赛不同的是,这次摄影大赛并没有设立高额奖金,而是为优胜者提供难得
的向国际大师学习和交流的机会。120名入围者,不但能在中德两国举行集中作品展览,还将被邀请参加由国际专家们主持的艺术工作场,前十名获奖者则会被邀请去德国参加王小慧主持的艺术工作场。

  此次大奖赛面向广大青年,专设青年艺术家大奖3名、学术奖7名、新人奖10名、佳作奖100名。获奖的120幅作品都将被选入精美画册,并由主办方制作成大幅照片举办展览,首展定于今年9月在南京博物院开幕,此后这些作品还将去德国展览。(高林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