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丽、智慧、强干 阿曼达·皮特——好莱坞野蛮女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阿曼达·皮特(AmandaPeet),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她是个独特的美女,美丽、智慧、强干,在电影大世界里,她即将展翅高飞,你一定要记住她的芳名,或者叫她好莱坞野蛮女友她也很乐意听。
美丽、智慧、强干阿曼达·皮特——好莱坞野蛮女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哥伦比亚大学高才生用哲学来安排事业

  被《人物》评选为世界最美的人之一的阿曼达·皮特在童年时是个假小子,13岁之前都留着短发的她性格外向、强硬,长大成人后她也是个穿9号鞋的大脚姑娘。这个聪明的女孩天生就该是个厉害角色的,所以她选择了哥伦比亚大学历史系,读这门学科的女子可以说是极品了,她无所不通。但因为美丽天成,阿曼达在毕业后一年选择了进入电影界,1995年,她开始了演员生涯,在电视和电影圈平稳地开始发展。但她没有大红大紫,原因是这位哥伦比亚高才生在用自己的一套哲学方法来安排事业,她用4年时间训练自己,尝试各种各样的角色,她说:“我这么做是有计划的,我认为我并没有完全准备好但又想工作。我需要有自己的工作哲学。”
美丽、智慧、强干阿曼达·皮特——好莱坞野蛮女友(组图)
  从独立电影到野蛮女友

  阿曼达·皮特早期的影片主要是独立电影,为了锻炼自己的演技,她甚至为每天75美元而卖力工作,最终她的美丽惊动了好莱坞一些名制片商,她开始有机会与许多大明星合作,虽然都是配角,但能够在《爱是妥协》、《致命身份》等片里与杰克·尼克尔森、戴安·基顿、布鲁斯·威利斯、基诺·里维斯、阿什丽·贾德、萨谬尔·杰克逊等大牌合作,也不是每个好莱坞新星都能得到的机会。其中布鲁斯·威利斯与阿曼达合作过《杀手不眨眼》后,更对这位个性女星赞不绝口,他说:“我认为她是个非凡的女演员,是个大天才,表现很直接,具有喜剧天分。”而在喜剧《SavingSilverman》中,阿曼达更抢尽风头,她成功地诠释了一位类似“对面的恶女看过来”般有个性的女子,可能所有人都被她的外表举止吓倒,但不是故意的,因为她是兼具美丽与智慧的。
美丽、智慧、强干阿曼达·皮特——好莱坞野蛮女友(组图)
今年展翅高飞

  在今年,是阿曼达大展拳脚的时候。因为她出演了著名导演伍迪·艾伦的《双生美莲达》,此外她第一次在好莱坞担任主演的影片《相见恨早》(ALotLikeLove)也即将上映了。在《双生美莲达》中,阿曼达虽然扮演的是一名配角,戏份不多,但在片中雷厉风行的女导演形象,举手投足尽显大牌明星风范,这也许正昭示着阿曼达即将走红,做真正的大明星。此外,阿曼达还是这部电影中最美丽的风景,绝对让观众过目不忘。而下周将上映的《相见恨早》对阿曼达来说将更为重要,虽然只是一部青春喜剧,但做了很多年配角女友的她,这一次终于直起腰板正式当上了野蛮女友。而且这次的合作对象阿什顿·库彻还是正当红的小生,由迪士尼公司投资的这部新片讲述的是一对相识7年的小青年,从针锋相对、互不对付最终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影片的主题是可以拳脚相向的好朋友是否真的能擦出火花,变成情侣,阿曼达正出演了片中厉害而聪明的野蛮女友。
美丽、智慧、强干阿曼达·皮特——好莱坞野蛮女友(组图)
爱喝可乐的美女

  这位时髦女星银幕上的形象与生活别无二致,充满个性与另类。就在全世界的美女影星、模特都在忌可乐时,她却告知天下自己的美丽是用可口可乐来浇灌的,十足另类。而在被《人物》推举为最美丽的女人后,她依然毫不掩饰自己的自然,在一次采访中,她不但请记者吃饭,还用奶酪在盘子上乱画,然后打一个完全不顾形象的硕大的嗝。此外,在参加派对时,阿曼达喜欢营造烟雾袅绕的颓废妆,她把眉毛勾得粗重,再粗重,然后画上一双迷离烟熏眼招摇过市,因为她要的就是把自己的神秘、诱惑弥散开来。

  翟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