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游植入《头文字D》原声对白、《罗马大帝II》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网游植入《头文字D》原声对白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昨天下午,金山公司的第三款网游大片《幻想春秋》正式对外发布,《幻想春秋》将携手由周杰伦主演的《头文字D》共同攻占暑期年轻人的市场。

  《幻想春秋》是由金山成都亚丁工作室推出的第一款作品,取材于春秋战国时期历史
文化背景,游戏中真实再现了诸子百家争鸣的盛况,“完璧归赵”、“卧薪尝胆”等著名历史典故和成语故事将成为玩家将要挑战的任务。游戏还率先推出了强劲的男女变声语聊系统,玩家之间可以随意进行语音交流。

  《幻想春秋》不仅邀请了2004超级女声的季军张含韵担任它的形象代言人,还邀请了网络歌手庞龙演绎《幻想春秋》主题曲《春秋爱美丽》。

  除了邀请众多明星助阵之外,《幻想春秋》还联手由周杰伦主演的暑期热门电影《头文字D》共同抢占暑期年轻人的市场。《头文字D》将为《幻想春秋》提供全国200多个城市的院线、DVD/VCD的贴片广告等资源,而《幻想春秋》也将为《头文字D》提供全国10万家网吧、200所高校以及一万多个小区的同步宣传。有意思的是,在《幻想春秋》中还首次植入了明星原声电影对白,届时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听到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陈小春等明星的原声电影对白。

  目前,《幻想春秋》已经进行了大约两个多月的内部测试,预计在2005年6月份展开大规模的公开测试。

  《罗马大帝II》上市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由保罗·马佐斯基亲自执导,汉斯·马西森、劳拉·莫瑞蒂、詹姆斯·本特利等联袂主演的《罗马大帝Ⅱ》音像制品已正式在全国上市,同时这也是最新的一部展现恺撒家族末代皇帝——尼禄传奇人生的影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