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跳跃大搜查线》换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谈判专家——真下正义》

  导演:本广克行

  主演:中山裕介 柳叶敏郎 水野美纪 西村雅彦 国村隼

  类型:动作/喜剧

  日本公映日:2005年5月7日
《跳跃大搜查线》换主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7日,日本最红的警匪影视作品《跳跃大搜查线》系列推出了最新电影《谈判专家——真下正义》。在本片中,该系列多年的主角织田裕二退居二线,而由此前一直作为绿叶出现的公子哥警察真下正义挑起大梁。

  大危机

  故事从《跳跃大搜查线2封锁彩虹桥》中的“台场连续杀人事件”发生的一个小时之后开始。2003年11月24日,为了侦破“台场连续杀人事件”,日本东京的彩虹桥被封锁,在完全解决完案件之后,谈判专家真下正义(mashitamasayoshi)向警察署以及湾岸署陈述整个案情。

  1年后的2004年12月24日,这个时候的真下已经成为警视厅谈判课准备室课长。今天是圣诞前夜,真下和自己的恋人雪乃有一个约会。但是没想到就在这天的下午,室井管理官突然把他叫住,告诉他“出大事了!”

  东京地下铁最新锐试验地铁(名称:云)被不明乘客劫持。而这辆地下铁就在东京地下胡乱穿行。现在东京地铁网中的200万人都面临生命危险。

  就在这个时候,真下发现犯人就是一年前的罪犯,而这个犯人也指名要真下作为谈判专家来和他谈判。

  老经典

  1997年1月,富士电视台推出警察系列剧《跳跃大搜查线》。这部电视剧以从推销员改行当刑警的青岛警官的视点,观察东京湾案分局里充满官僚习气的警察众生相,改写了日本警察题材电视剧的历史,多次在各种评选中被选为“最佳日剧”。以至于1998年10月《跳跃大搜查线电影版》创下了101亿日元的辉煌票房数字,到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的人达到700万。在2003年7月公映的《跳跃大搜查线2封锁彩虹桥》,更打破第一集的纪录,创造了173.5亿的票房收入。

  新创意

  在《跳跃大搜查线》的发展过程中,制作人龟山千广就在寻找着发展的各种可能。他认为,如果将“跳跃”系列中不同性格的人物作为中心成就各个不同的故事会很有看头。就如同好莱坞在1993年推出《亡命天涯》以逃犯为主角,而1998年推出的续集《美国执法官》则以第一集中的警官为主角。龟山千广看中了这种操作模式的优点,提出将“跳跃”系列如此发展,这个提议得到了剧本创作者君冢良一等幕后班底的赞同。他们先后推出了《夏季篇》和《前进韩国》两个没有“青岛刑警”的电视特别篇,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一次,他们将视点定在中山裕介身上,决定以他扮演的公子哥警察真下正义作为主角拍摄一部新电影。

  旧班底

  《谈判专家——真下正义》

  是中山裕介第一次在大银幕扮演主角。不过,他演的是他在《跳跃大搜查线》系列中一直扮演的角色。而本片的制作班底也是《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的原班人马:制作人:龟山千广;企划:君冢良一;编剧:十川诚志;音乐:松本晃彦;导演:本广克行。这几位最初创立了“跳跃”系列,之后就不断带给观众惊喜。吴晓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