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版《天鹅湖》昨晚天桥起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韩版《天鹅湖》昨晚天桥起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晚,来自韩国国家芭蕾舞团的艺术家们带着韩版《天鹅湖》在天桥剧场隆重上演,这场演出是本届“相约北京”重头戏之一。据该团团长朴仁子团长介绍,这是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的韩国版本第一次登陆京城。

  昨晚的演出,韩芭舞蹈家们用他们的精湛技艺征服了全场观众,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韩芭团长兼艺术指导朴仁子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韩版的《天鹅湖》从剧情上基本是俄罗斯最原始的版本,只不过在结构上有一些区别。一般《天鹅湖》是四幕,但是韩国版本则是两幕四场。跟其他版本最后只有白天鹅出场的情节也有所不同,我们是最后安排黑天鹅和白天鹅一同出场。”

  今晚,韩版《天鹅湖》还将在天桥剧场继续上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