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颢然巨资筹拍史诗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26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刘恒加盟新片编写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导演颢然的《青春爱人事件》已于11日上映,上映两天便获得全国票房100多万的成绩,让一直为影片口碑惴惴不安的颢然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颢然昨天透
露,现在他已正式筹拍他的下一部电影———计划投资8000万的史诗片《青藏铁路》。颢然笑言,这部史诗大片的“上马”还是靠《青春爱人事件》帮的忙。

  颢然说,他在青海、西藏旅游时曾看到修建青藏铁路的场景,“当时那些工人的工作状态让我感到非常震撼。我一直在想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安根于此而又无怨无悔。”颢然当时就打算为这些铁路工人拍摄一部电影,并且要在青藏实地拍摄。因为条件相当艰苦,所以计划一直未付诸实施。《青春爱人事件》公映后,这部新电影的计划便提到日程之上。目前,预计这部电影的投资将达到8000万。据悉,这部电影目前已邀请到著名编剧刘恒参加整部影片的编写,刘恒本人也计划到西藏一带考察。

  不过,颢然透露自己最爱的还是《青春爱人事件》:“该片是我做的一个尝试,用分段式的方法来讲爱情故事。我觉得其中艺术尝试的成分大于商业方面的考虑。”不过,他说《青藏铁路》将与旧作有很大不同,“这部影片不会是大家想象中的主旋律,而是一部具有很大操作力的商业电影。在讲故事的方法上,我将更加直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