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剧场五月国际展演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2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北剧场五月国际展演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19日-25日的一周时间里,北兵马司剧场五月特别推出“一个人的剧场—独角戏”国际展演周。来自韩国的美籍现代舞艺术家洪信子将携她的最新作品《四堵墙(FourWalls)》与来自欧洲的著名剧院———瑞典皇家剧院的新作品《斯特林堡的独白》先后在北兵马司剧场亮相。

  特别提示

  演出推出限量“1+1优惠观摩套票”:凡购买优惠观摩套票,均可观看《四堵墙(FourWalls)》与《斯特林堡的独白》的演出及参加相关开放的工作坊等交流活动。

  学生观摩套票:50元

  成人观摩套票:100元

  预订电话:

  84002774/64048021《四堵墙(Four Walls)》

  夜场:5月19日—22日19:30

  日场:5月21日14:30

  票价:60元、100元、180(VIP)元

  学生票:30元

  现代舞作品《四堵墙(FourWalls)》由洪信子演出。洪信子女士是韩国当代舞蹈界的著名艺术家。洪信子于1981年在纽约创立了笑石舞蹈剧团,并开始表演舞蹈剧。舞蹈尽管抽象,但剧团的作品总是与人类的处境紧密相连。洪信子和她的舞蹈团成为全美以及亚、欧主要的艺术节、文化机构、学院、大学极其他艺术场合中的主角。

  《斯特林堡的独白》(亚洲首演)

  夜场:5月23日-25日19:30

  日场:5月25日14:30

  票价:60元、100元、180(VIP)元

  学生票:30元

  独角戏《斯特林堡的独白》,取材于斯特林堡通信、小说和戏剧,截取片断综合改编而成。剧本创作由瑞典皇家剧院的知名编剧雅克布·赫德沃和著名演员瑞内·布莱诺夫森完成。全剧并无完整故事情节,着力展现斯特林堡的多重天分和他创作中体现的多重矛盾:追求自由又依赖他人,与女人和祖国瑞典之间变幻歧义的关系。该剧演出用时60分钟,无中场休息。演员只有瑞内·布莱诺夫森一个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