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4日 8部韩片来蓉煽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昨日下午,记者从“中国四川省———韩国友好合作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四川———韩国电影展”将从本月24日起在成都举行,安在旭、张娜拉等韩国当红明星也将来蓉助阵。据悉,这是“韩国电影展”第一次来蓉展映,在为期5天的展映中,成都观众可在太平洋电影院线旗下的王府井、太平洋、紫荆、花园4家影城观看到8部以浪漫爱情片为主打的韩片。

  全智贤、车太贤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曾通过碟片以浪漫故事打动了不少中国观众。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在成都上映的8部韩片全是胶片电影,多是爱情片。全智贤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除了以胶片电影形式首次面对成都观众外,她另一部电影《异时之恋》将为观众讲述一段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此外,宋康昊主演的影片《杀人回忆》曾当选韩国年度最佳电影。1、《杀人回忆》

  演员:宋康昊

  剧情:1986年,京畿道某处发现了一名女尸,该名女子死去前曾遭人强奸。两月后,以相同手法的先奸后杀案相继出现。不过苦无头绪的警方成立了调查小组。他们选定了一个日子派出卧底去引诱行凶者。第二天,死去的却是另一名女子……2、《美术馆和动物园》(又名《爱情倒后镜》)

  主演:沈银河、李承宰

  剧情:这是一个发生在十天之内的一对不太相称的男女从“同居”到相爱的故事。正在服兵役的韩哲洙本想用探亲假到女朋友的公寓欢聚,但公寓里却住着新主人李春姬,一家婚庆公司的摄像师。春姬同情无家可归又被女朋友甩掉的哲洙,于是让他住进公寓。两人在合写剧本《美术馆旁的动物园》时,逐渐坠入情网。3、《同感》(又名《情迷报话机》)

  主演:刘智泰、金荷娜、河智媛

  剧情:1979年的女子(小银)———很偶然,女孩从古老的无线电机里听到了从遥远地方传来的神秘声音———与小银同校的广告创作系男同学仁的声音。

  2000年的男子(仁)———仁沉溺于与未知空间、未知的人进行联络。一天,他突然收到一个陌生女子的信号———来自与仁同校的英语系学生小银。他与她约好在学校的钟塔前见面。4、《我的野蛮女友》

  主演:全智贤、车太贤主演

  剧情:这是一个关于柔弱内向男生与豪放漂亮女生之间的爱情故事,讲述了王晶偶遇醉酒女孩并开始与她接触、了解的跌宕起伏的故事。5、《异时之恋》(又名《触不到的恋人》)

  主演:李政在、全智贤

  剧情:1997年12月,成贤收到一封从两年后写来的信,信中的话宛如预言。写信的人是配音员银珠。她相信自己的信已寄回1997年,便托成贤帮她寻找过去丢失在地铁站的录音机……6、《S日记》

  主演:金善雅、金首路

  剧情:智妮在步入29岁门槛后第4次失恋了。她不禁开始回忆前男友,自收到一封奇特的索赔书后,前男友们开始坐立不安……7、《我男朋友的罗曼史》

  主演:金晶恩、金相庆、李维真

  剧情:任职地铁站务员的Hyun-joo和灭虫专家So-hoon拍拖已7年。So-hoon和女星Da-young搭乘升降机被困后,Da-young对他渐生好感,更不时接近他……8:《一天》

  主演:李圣洁、高晓英

  剧情:真源自小失去父母,跟着姨妈生活。为保护自己不被人伤害,变得尖酸刻薄。真源嫁给硕润以后,一直没有孩子。硕润劝真源可以领养孩子,但真源仍坚持要有自己的孩子……(彭志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