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推销成功剧情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陈凯歌夫妇带着他们的“宠儿”《无极》,与剧中几大主演张柏芝、谢霆锋、张东健、真田广之、刘烨等一起,现身法国戛纳电影节。除了集体亮相接受来自全世界数百家媒体的采访外,更气派地租下古堡举行推介会推销自己的影片。据悉,到前日,《无极》已经卖出了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权。

  影片卖势喜人

  据悉,前日《无极》便已卖出了影片在港台地区的发行权,而昨日的影片推介会规模更大。在现场,片花播放成了其次,而商业交流成了主角。陈凯歌和陈红均盛装出席,自豪展示自己作品的同时,更打响了电影的知名度。陈凯歌显得意气风发,他说:“戛纳是我的老地盘了,所以来到这里显得非常亲切,一切都那么熟悉。《无极》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这部影片花费了我极大的心血。今天大家都看到片花了,影片本身更加精彩。”陈凯歌的贤内助、《无极》的总制片人陈红的话题离不开影片的推广:“目前影片已经卖掉了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权,我们准备在这里再卖掉20来个发行权,这样,《无极》上映后就真正可以在全球范围内铺开了。卖掉的发行权基本都集中在20世纪福克斯手上,因为他们已经买断了海外版权。”

  剧情提前揭秘

  人们所关注的除了陈凯歌首次执导的魔幻武侠巨制会给人怎样的惊喜外,其一直严防死守的剧情成为了最大的秘密。而前日,电影的故事梗概还是被曝光了。

  影片讲述了王妃倾城(张柏芝饰)是一位受到命运女神(陈红饰)特殊眷顾的女子,命运女神让她从一个穷孩子成为世上最美的王妃,身系万千宠爱,享尽荣华富贵,但有一个条件,要被命运诅咒,永远得不到真爱,除非时光倒流,人死复生。然而,有一个身份卑微的奴隶昆仑(张东健饰),真心爱她,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用他非凡的、接近光速的奔跑,终于打破了加在她身上的命运锁链。而得到真爱的过程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倾城王妃还要在北宫爵无欢(谢霆锋饰)、大将军光明(真田广之饰)、和鬼狼(刘烨饰)之间进行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角力。(新闻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