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缕香魂廿载追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没有你的存在,家里是那么冷清,对我们来说一切都不一样了;假如我们能使你再生,全世界就宛如天堂!”

  ———翁美玲墓碑小诗

  今天是香港巨星翁美玲逝世20周年的忌日,在她的各种个人网站上,数万翁迷用各种
各样的方式表达对她的追思。虽然翁美玲已经悄然离开20年,可是那个俏皮、可爱的蓉儿依然美丽地活在影迷心中。

  为纪念翁美玲去世20周年,由成都小伙子沈仁平创办的翁美玲全球最全网站将举办一次声势浩大的纪念活动。24岁的沈仁平现在还是成都某高校计算机专业大四的学生,据他透露,因为喜欢翁美玲,他曾经发誓要为她做一个网站,所以才选择了学习计算机网络专业。沈仁平告诉记者,所有的翁迷早就开始为今天做准备,“在长帖区里,每个翁迷都可以表达自己对美玲的怀念,写诗、做动画设计、做壁纸等。”网站有7000多人注册,每天点击率接近1000次,这几天更高。

  在论坛留言的除了全国各地的翁迷,还有来自国外的翁迷。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翁迷写道:“《射雕》播出时我还是个孩子,那么小的年纪第一次有了惊艳喜欢的感觉:她怎么会生得这么美丽出尘却又古灵精怪的?阿翁扮演的蓉儿是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也是我童年记忆中不可取代的一笔。”香港翁迷更是花高价买下了一套翁美玲的戏服,穿上身拍成照片展示给大家看。

  网站站长沈仁平表示,这个活动会将一直延续到9月,影迷们会一直记得蓉儿。同时,许多门户网站和论坛也专门开辟纪念翁美玲的专帖,成千上万的影迷在上面留言寄托自己的哀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