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永远的黄蓉·悬疑 为何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三角恋难自拔

  翁美玲地位如日中天,导致与汤镇业感情产生距离。这时,邹世龙开始接近她,翁美玲为引起汤镇业的关注,便热情待邹。汤镇业一时很烦躁,故意和吴君如做出暧昧举动让翁美玲也尝尝“嫉妒”的滋味。

  二、曾被注射大量镇静剂

  一名曾负责验尸的外籍法医透露,在阿翁手臂隐蔽处发现一个极为细微的针孔,经化验其血液中含有大量的镇静药物成分。他推测可能有人强行给翁美玲注射了让人昏迷的药物使她失控因而吸入过多煤气中毒死亡。

  三、工作压力大

  很多人认为是翁美玲成名太快,心理承受不了造成的。汤镇业曾经表示,翁美玲自杀的最主要原因是“工作压力”。

  四、拍武侠“走火入魔”

  汤镇业的哥哥汤镇宗认为翁美玲是个重情重意的女人,而且极度敏感。自杀前她演金庸的戏,情不自禁地在拍戏中感染那份侠骨柔情。这导致她在与汤镇业交往过程中都处在爱与舍的惶恐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