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又导又演魏敏芝仍“迷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由魏敏芝主演的电视剧《夜的童话》近日在北京开拍,这是魏敏芝继主演张艺谋电影《一个都不能少》之后的又一部记录自己真实生活的影视作品。魏敏芝还担负起了剧组副导演的工作,但她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导演这一行,“也许大学毕业就早早嫁人了也说不定”。

  在出演了《一个都不能少》之后,魏敏芝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她在去年考取了西
安外国语学院西影影视传媒学院编导系,现在是一名大一的学生。

  在面对记者的时候,魏敏芝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当导演还真的只是我的一个想法而已,我甚至还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欢这个行当,也许大学毕业就早早嫁人了也说不定。”理想与迷茫同时存在,这对于一个20岁的女孩子来说再正常不过了。人前的魏敏芝言谈举止都有跟这个年龄不大相称的成熟,对此,魏敏芝说:“其实我表现的并不是真实的我,我最舒服的时候就是跟同学在一起,我也曾问我的同学对我的看法,他们说:‘你啊,就是一个小孩儿!’”

  经历的事情多了,魏敏芝自我保护的意识自然比别人多一些,在现场,有不少记者采访完之后向魏敏芝索取电话号码,魏敏芝告诉的都是她大学宿舍的电话,她说自己还没有手机。但记者发现,在吃饭的时候,魏敏芝一个人拿出一个小巧的手机在发短信。

  (据今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