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隐面人》

  导演:陈丽英主演:冯德伦、谷原章介、石堂夏虫剧情:年轻俊秀的日籍华人林保(冯德伦饰),生于日本一个富裕显赫的名门望族,在得知好友川村和他妻子琉璃子有了奸情后,林保在一次滑雪中意外身亡。在林保的丧礼上,林保的亲叔父里见继承了他的巨额遗产,并向外界宣布了自己跟琉璃子的婚事。川村狂性大发来到林家大宅的古墓,没想到竟发现
古墓中另有蹊跷……

  看点:该片是根据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江户川乱步小说《白发鬼》改编而成,是由一段奸情牵扯出的一个身世之谜,剧情安排得充满悬念。在片中,爱情、财富、恐怖这些时下电影中最流行的元素都被一一体现。影片除了“恐怖”的剧情外,剧中冯德伦“毁容”上场的样子,也令人大跌眼镜。

  上映时间:5月13日其他精彩电影

  《疑神疑鬼》主演:徐熙媛、刘烨《三岔口》主演:吴彦祖、郑伊健、郭富城《鲨鱼故事》配音:夏雨、李冰冰

  《凤凰劫》主演:丹尼斯·奎德、泰瑞斯·吉布森《翻译风波》主演:妮可·基德曼、西恩·潘

  以上电影在东方世纪、太平洋、王府井、紫荆、华协、西南影都等影城上映

  (常雄飞)

  《滴血翡翠》

  主演:丁子峻、熊乃瑾这是擅长制造热门大剧的海润公司又一部力作。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在以翡翠经营闻名天下的滇西名镇小月城,一场生死较量正在悄悄的展开。该剧被誉为“中国版《基督山恩仇记》”,虽然是个复仇的故事,但它并非津津乐道于复仇的“快感”,而是将亲情、友情、爱情交织其中,显得复杂而有看头。

  播出时间:川台五套18:00其他精彩电视剧

  《俗世真情》 成都五套 21:30《命运配方》 成都二套 20:05《终极目标》 川台二套20:50《如来神掌》川台公共频道20:00《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央视一套 19:55《大宋奇案》 央视八套19:30(肖姗姗)

  《泰坦尼克沉没记》

  主演:泽塔·琼斯

  类型:灾难/剧情故事:当年的大片《泰坦尼克号》如今依然让很多观众着迷,但对于泰坦尼克号到底为何会撞上冰山继而造成“20世纪人间十大灾难之一”的巨大海难,《泰坦尼克号》并没有详细描述。现在这个谜题将被全面解析,在《泰坦尼克沉没记》中,《X档案》导演罗伯特·莱伯曼联手泽塔·琼斯,将为观众献上“写实版”泰坦尼克号沉没真相。导演莱伯曼表示,《泰坦尼克沉没记》将不同于1997年的“爱情版”《泰坦尼克号》。电影将对这艘“永不沉没”之船的首航进行史无前例地写实刻画,可以说是首部呈现“泰坦尼克号”沉没真相的电影。

  看点:莱伯曼将采用独特的风格重新对泰坦尼克号沉没这一历史事件进行“摹仿再现”。凯瑟琳·泽塔·琼斯则将在片中展现其特有的风姿,她充分表现了英国古典淑女的优雅和大方,对“船上只有一半的人可以搭救生船离开,余下的人只能等待死亡”这个背景是个很好的解读。

  其他精彩碟片

  蔡依林《野蛮游戏》上海新索35元

  林俊杰《编号89757》广东海蝶30元

  飞儿乐团《无限》 广东天凯30元

  王力宏《倾听我心》上海新索30元

  张杰 《第一张》 广东天凯20元

  《空山》

  人民文学出版社25.00元内容简介:《空山》由“随风飘散”和“天火”两部分组成,描写了上个世纪50年代末到90年代初,发生在一个叫机村的藏族村庄里的故事。“随风飘散”写了私生子格拉与有些痴呆的母亲相依为命,受尽屈辱,最后含冤而死的故事;而《天火》则写了巫师多吉,通过一场森林大火看到了周围世界发生的种种变化……

  点评:如果说《尘埃落定》是封闭的结构完整的故事,《空山》则表现了“村庄秘史”的重大主题。这部小说在结构艺术上有新的探索,采用共同的文化、共同的背景,由不同的人和事构成一幅立体式的当代藏区乡村图景。

  早报书榜

  1、《“鬼屋”惊魂》浙江少儿出版社12.50元

  2、《天使与魔鬼》人民文学出版社29.80元

  3、《荒村公寓》 接力出版社 19.80元

  4、《瞧,这群俏丫头》明天出版社 20.00元

  5、《秦腔》 作家出版社 38.00元

  (田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