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赴演芜湖站《雪狼湖》,张学友南京闪现7分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7: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 杜文双)大型音乐剧《雪狼湖》将于6月19日登陆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昨天中午11∶05,途经南京的张学友在机场出现了仅仅7分钟,蜻蜓点水般地结束了在宁的首轮宣传。没做任何准备的他,当晚就要即兴应对芜湖站的《雪狼湖》演出。

  据主办方透露,由于档期很紧,张学友将不参加全国任何一站巡演的宣传,即便是签
了6场的上海也不例外。昨晚,《雪狼湖》率先在芜湖登陆,而作为整台演出的艺术总监兼男主角,张学友直到昨天中午才落地南京转车前往芜湖。风尘仆仆的他刚刚落地,便被南京的记者逮了个正着。记者见缝插针地提问:“晚上就要演出了,作为艺术总监你却刚到,如何保证演出的质量?”似乎还没回过神来的“歌神”表情木然,几秒钟后才反应过来,神情有点尴尬,“《雪狼湖》我演了8年,都几百场下来了,熟透了。所以我有理由相信,在任何状况下,我都能把它演得非常到位。”

  通过芜湖主办方,记者了解到,截至前晚,除张学友以外,芜湖站《雪狼湖》其他演员已全部到位,并进行了数次彩排,唯有身兼艺术总监等数职的张学友“缺席”。

  而继芜湖之后,16日《雪狼湖》将登陆无锡,紧接着6月份还会在苏州、南京、上海、南通上演。除了南京尚未公布女主角的人选,包括芜湖在内,几乎所有城市都选择了许慧欣,放弃了汤灿。当记者问起南京的女主角时,张学友面露难色,一脸无辜地说:“我不清楚呀,现在还不能说吧!”

  接二连三的加演《雪狼湖》,张学友将音乐剧在内地不断扩张的同时,也开始考虑下一部音乐剧的安排:“就目前来看,我认为普通话版远比粤语版好,我不知道《雪狼湖》还要在内地再演多少场,不过我已经有考虑下一部了。”那么《雪狼湖》算不算他30年演艺生涯中的顶峰之作呢?张学友亮起招牌笑容:“哪有30年,20多年而已。要是30年岂不是说明我很老了。”没等记者再发问,身旁的经纪人就一把拉过张学友,闪电般离开了禄口机场。记者看了看表,他逗留的时间仅仅7分钟。

  (编辑 五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