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毕淑敏玩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0 新京报

  周日下午进入“心灵游艺坊”

  话剧《心灵游戏》

  演期:今明最后两场

  场馆:首都剧场

  时间:19:30

  本报讯(记者天蓝)话剧《心灵游戏》正在北京人艺小剧场热演,今明是最后两场。明天下午2点半毕淑敏将携该剧主创人员在北京人艺戏剧咖啡厅开设“心灵游艺坊”,进行一次与戏迷的特别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将包括两个有趣的游戏,两份让人微笑的小礼物,一段与编剧、导演、演员的真挚交流,欲参加者请在5月14日前至北京人艺戏剧书店预约索取入场券(限50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