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轻易化解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金陵晚报报道】等待3年之后,南京歌迷终于将在6月19日盼来“歌神”张学友,以及由他领衔主演的“华光·银河湾”创意音乐剧《雪狼湖》。由于档期紧凑,张学友将无法参加本次巡演任何一站的宣传,即便是签了6场的上海也不例外。但南京媒体算是沾了芜湖演出的光,昨天中午在禄口机场把“歌神”堵个正着,7分钟的闪电采访不温不火,张学友的
“太极”功夫愈发纯熟。

  大型音乐剧《雪狼湖》在回港进行短暂的调整之后,最近又开始了大规模的巡回演出。继昨晚的芜湖站及16日的无锡站之后,紧接着的6月份还将在苏州、南京、上海、南通等地陆续上演。

  如此紧凑的行程安排让演出商暗暗称奇,也让各地歌迷不禁担心起演出质量。特别是昨晚就要在芜湖开唱,所有工作人员均已提前赶赴当地排练,但身兼男主角和艺术总监的张学友直到昨天中午才赶到南京机场准备转车去芜湖,几乎没有时间进行最后的联排,这样如何能保证当晚的演出水准?

  采访一开始,记者就把这个尖锐的问题抛到张学友面前,“歌神”也随之露出了尴尬的表情,不过没过几秒钟他就释然笑道:“毕竟我演《雪狼湖》已经8年了,内容早就熟透了。所以我有理由相信,在任何状况下,我都能把它演得非常到位,而且我今天状态还不错哦!”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