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碧霞拒为希望工程义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有一位重庆读者孙小姐爆料,一场原定于今日在重庆举行的“希望工程”义卖明星见面活动取消了,原因是参加义卖的香港明星温碧霞嫌出场费太低而拒绝,而温碧霞内地经纪人蔡飞称她们对此事毫不知情,可能是中间人那里出了问题。

  孙小姐告诉记者,前日,重庆某商贸有限公司就他们公司举行的“希望工程义卖”活动曾召开新闻发布。在发布会上,该公司执行董事吴泽欧表示他们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于14日举行一场“希望工程义卖”明星见面会活动。

  届时,香港艺人温碧霞小姐将作为该项活动的爱心大使出席见面会,还将举行现场捐赠美容仪器和义卖活动。活动捐赠款及义卖款将全部捐赠给重庆希望工程,用于帮助农村和城市贫困家庭儿童继续学业。

  在发布会上,还有记者就温碧霞的出场费提问,主办方也是大方表示税后只有18万元的酬劳。孙小姐表示,昨日她得知这个有意义的活动突然取消了,原因是温碧霞小姐嫌出场费太低不愿参加。

  随后记者联系本次活动主办方重庆某商贸公司。记者拨打该公司咨询电话,一位姓陈的小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陈小姐明确表示,原定今天举行的明星义卖活动取消了。记者问,是否温碧霞因为出场费太少而拒绝参加?陈小姐表示这个事情不方便透露。

  陈小姐说,是广州一家化妆品委托他们在重庆搞的这次义卖活动,温碧霞也是广州方面邀请的,他们对具体的细节并不知情。而记者向陈小姐询问广州厂家的联系方式时,陈小姐以要问老总为由结束了采访。记者反复拨打该公司董事吴泽欧的手机,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致电温碧霞内地经纪人蔡飞小姐,她对于温碧霞原定今日抵渝一事竟然毫不知情。蔡小姐吃惊地说:“温碧霞在内地的一切演艺活动都是由我们公司和我一手打理。温碧霞不是一个很看重金钱的人,何况是这样有意义的义卖活动?她如果答应了要去重庆,肯定会去,她没有去,说明她毫不知情。这件事情跟我们没有关系,我看问题是出在中间人那里。”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