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五届全国书市盛况空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记者昨天从天津市新华书店(集团)了解到,本月18日将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的第15届全国书市,不仅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订货和展示盛会,同时,零售的14万余种图书也将在国展中心一号馆与读者见面。

  据悉,零售的正式名称为“第15届全国书市出版物展销会”,是书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天津市新华书店(集团)承办,出版物展销会会场设在国展中心一号馆,会场总面积75
00平方米,届时,将汇集全国500余家出版社的码洋达4500余万元的最新出版物,计14万余种,为历届全国书市中最大的一个零售平台。

  从书市开幕当天起,市新华书店还将组织40余项签售活动,其中既有读者熟悉的知名作家和演员,又有深受社会关注的重量级人物,以满足各层次读者的需求(具体时间本报将于近日刊出)。与此同时,主办者还策划了适合不同读者群的各类购书专场,其中包括党员先进性教育购书专场、母亲读者购书专场、职工读者购书专场、学生教师购书专场、少年儿童购书专场、老年读者购书专场、残疾人购书专场、部队购书专场等。为充分体现新华书店服务社会、服务读者、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责任,书市期间,市新华书店(集团)还将向学习型母亲、女企业家及全国劳模、职工学习标兵等捐赠图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