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媛媛明来津义卖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 高丽张虹红)本报5月4日社会新闻版的《治好病我就能上学了》的报道引来强烈反响,著名歌唱家、“红旗歌手”刘媛媛今晚携自传《我歌,我快乐》来津,明天上午10:30在天津图书大厦举行签售义卖活动,并将与天津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天津师范大学升旗手进行交流。

  2002年8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五星红旗》后,刘媛媛的名字伴随着《五星红旗》的旋
律响彻大江南北,她也被誉为“中国新一代主旋律歌唱家的代表人物”。由广西民族出版社精心打造的《我歌,我快乐》,将作为第15届全国书市的重点图书推出。

  刘媛媛是德艺双馨的歌唱家,这些年来她把自己唱歌获得的报酬大部分花在贫困孩子身上,从1999年开始已经资助了全国各地69个贫困地区的孩子,2005年被中宣部等十部委聘为“中国关爱成长行动形象大使”。据悉,刘媛媛此次来津签售,将把现场所售新书的全部款项捐助给本报曾经报道过的天津市河东区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赵御竹,这也是刘媛媛资助的第70个孩子。赵御竹品学兼优,因患“胸髓血管畸形伴巨大血管瘤”而休学在家,急需社会各界帮助治病做手术。

  明天下午,刘媛媛还将到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活动启动仪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