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红》抵达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42 新京报

  高圆圆获赠“哥特之吻”王小帅期待大奖庆生

  本报戛纳专电(特派记者张文伯)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的中国电影《青红》剧组于法国时间13日晚抵达戛纳。

  此次戛纳之行由剧组和出品方组成十人代表团,剧组向记者透露,王小帅的生日是5月
22日,此前他的影片两次到戛纳参赛,都是在法国过的生日。但是三赴戛纳对于小帅的意义有些不同,因为他的电影第一次被竞赛单元选中,而颁奖典礼就在他生日的前一天,大家纷纷许愿,期待《青红》可以拿金棕榈奖为小帅庆祝生日。

  《青红》女主角高圆圆此前亲赴上海,向媒体展示了祁刚为她量身定做的晚礼服。昨天出发前,又获赠价值200万元的全套珠宝首饰,让一直为此发愁的圆圆松了一口气。

  据高圆圆的经纪人介绍,此次圆圆一共选了9件首饰,包括一枚蓝宝石戒指、一枚钻戒、三条手链和三条项链。其中一条名为“哥特之吻”的钻戒价值超过百万,是圆圆专门为走红地毯时准备的。

  剧组出发前,曾有国内媒体报道《青红》没钱走红地毯,对此,剧组宣传负责人驳斥说:“这篇报道犯了常识性错误。首先,参赛影片的成员不可能都集中出现在开幕式上,组委会是根据影片首映的时间安排剧组的行程;其次,说《青红》不走红地毯更是对组委会的不尊重,因为红毯秀是每一部参赛影片必须履行的基本程序。《青红》的红毯秀将在16日进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