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耶克迷倒戛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周三晚间,宝莱坞第一美女艾西瓦娅·雷和执导了《杯酒人生》的美国导演亚历山大·佩恩在济济一堂的戛纳影节宫内正式揭开了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序幕。“由我来宣布第5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真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身着黑色晚礼服的艾西瓦娅·雷用英语说道,一旁的亚历山大·佩恩同时用法语重复。这个场合对雷来说应该并不陌生,3年前她就曾坐上电影节评委交椅,而佩恩在声名尚不如今天的2002年,也曾携带他导演的《关于施密特》进入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

  在雷和佩恩宣布之前,伴随着音乐,来自加拿大享誉全球的太阳马戏团的一名成员献上了精彩的体操表演。现场在座的嘉宾中有电影界的资深演员丹尼斯·霍普和凯瑟琳·德诺芙,也有今年电影节的评委会成员贾维尔·巴登、塞尔玛·海耶克和评委会主席埃米尔·库斯图里卡等。

  在此之前,影节宫外的红地毯星光四射。美国影星丹尼斯·霍普在妻子的陪伴下稳步而来;接着人们看到了紫色V字领晚礼服裹紧丰满体态的法国老牌美女凯

  瑟琳·德诺芙;而冷艳的法国女演员卡洛尔·布盖这回选择了温婉的绿色长上衣搭配裤装,与法国文化部部长雷诺·多纳迪约·德瓦布尔牵手踏上红地毯;法国顶级模特莉苔希娅·考斯特与艾西瓦娅·雷晚装一白一黑,东西方的美丽交相辉映。在他们之后步入红地毯的是本届电影节评委会全体成员,第三拨明星则是开幕片《旅鼠》的全体剧组成员。

  (小费)
海耶克迷倒戛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