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拳击宝贝”再出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文 许都/摄)用活力燃烧青春,用美丽为拳赛助威。“WBA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17日晚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拳击宝贝”的选拔活动也日渐进入高潮,14日晚将进行总决赛。

  12日,“拳击宝贝”的第四场淘汰赛在烈日下进行,承继前三轮的高昂斗志,二十多位准“拳击宝贝”比才艺、斗实力为进军总决赛而努力。和一般的选秀活动相比,“拳击宝贝”们最大的特点是少了一些忸怩作态,多了一些动感活力。淘汰赛上选手除了唱歌、跳舞等才艺展示外,部分选手还忍不住挥拳舞腿,有模有样地学起拳击动作,就连即将参赛的两位中国拳王也不得不对她们点头称赞。为了考验选手们的美丽潜质,淘汰赛上还特别设有“美丽大变身”环节,由专业的美容师和化妆师对选手们进行残酷地点评、淘汰。

  当日“拳击宝贝美颜”摄影大赛也同期举行,吸引了大批的摄影爱好者参加,并由现场观众评选出了最佳形态、最佳气质等奖项。
“拳击宝贝”再出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