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可辛出面替周迅叫屈:她最没有明星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下午,远在上海的《如果…爱》导演陈可辛亲自致电记者,为5月11日,有媒体登载了周迅在《如果…爱》拍摄时迟到3小时,惹得导演陈可辛在现场大怒的报道做出澄清。

  5月11日有香港媒体刊登了关于《如果…爱》上海探班新闻,称“女主角周迅迟到3小时,让客串出镜的张学友在片场呆等,并引起陈可辛大怒道,‘我是叫她出来拍戏,不是叫她出来拍照’。”对于当天的情况,陈可辛昨天在电话里对记者进行了细致的讲述,“其实
都是制片方和宣传方没有安排好时间,当时周迅在另一个地方接受媒体的采访,且并不知道这边片场有其他媒体等待探班,之后为了配合剧中的造型她又花费了半小时的时间化妆,最终耽误了3个小时。”那陈导是否说过那句被人认为愤怒的话呢?“确实说过,但不是报道中说的那个意思,当时我们要拍摄一段周迅在阴影中的画面,所以对她的妆不像拍照片时要求那么严格,所以才说那样的话。”

  从话语中听得出来陈可辛对此事非常重视,他称,“周迅本人及她的公司任何人都没和我提出过什么,她一直是很低调的,而且她总和我说不想过明星的生活,我是看到媒体这么胡乱推断对周迅太不公平,实在不落忍就找记者帮忙澄清一下。”同时,在采访中陈可辛也一再强调,周迅是与他合作过的最没有明星架子、脾气最好的演员。(记者宗珊吴冬妮)(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