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出手戛纳疯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59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无极》出手戛纳疯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极》出手戛纳疯狂(组图)
  今报讯 戛纳电影节第二天,戛纳小城一扫因缺少星光带来的暗淡气氛。戛纳时间5月12日晚9点,《无极》的超豪华推介会在戛纳千年古堡Chateaula Napoule隆重举行,11分钟片花惊艳亮相,震慑四座。

  戛纳最负盛名的古堡 ChateaulaNapoule具有两千年历史,是法国人举办最顶级盛大活动的场所。该古堡在近20年内,是第三次举办如此格局的活动,第一次是《星战前传1》的庆功宴,第二次是贝托鲁奇的《末代皇帝》的发布会,第三次就是此次《无极》的推介会。

  当天,古堡门口近200米的绿茵甬道,两旁是8位身着《无极》剧中红白两军盔甲的法国男模特,个个身高在195厘米以上,还有8匹西洋高头大马,30个欧式火柱在熊熊燃烧,场面极为气派壮观。古堡第二道门,6个身着古典服装的法国少女弹奏竖琴,激光灯打出的《无极》英文片名和logo在古堡上空不停闪耀。

  据古堡负责人介绍,自5月11日起,该古堡就为布置本次《无极》推介会动用相关法国人员60多人,3辆大厢卡车,运送相关食品、餐具、灯具、火柱、音响、器材、真皮沙发等等。

  参加此次狂欢派对的人员门票为1200欧元一位,折合人民币12000元。该次活动门票早在4个月前就抢购一空,活动前半小时,中方总制片人陈红还接到多人致电要求“加塞”。

  片花揭秘

  故事:放映的11分钟片花以浓缩的形式概括了《无极》几条故事线索。从片花放映情况可以大致了解到《无极》的故事性极为丰富。影片的画面风格也鲜明艳丽,场面充满想像力,峡谷激战、鸟笼飞奔、昆仑逐日等精彩场面,有唯美漫画风格。

  摄影:11分钟片花,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华丽的摄影风格,鲍德熹发扬了《卧虎藏龙》中备受好评的运动摄影能力,《无极》中大量的运动镜头流畅至极。如牦牛大战,气势宏伟,镜头快速运动,完美地表现了战争的激烈和震撼。北京、横店、元谋、内蒙古等地风光都被这11分钟囊括进去,而这些镜头的组接流畅大气,具有史诗感。

  特技:《无极》全片共有1000多个特技镜头,而从11分钟来看,众箭齐发和千军万马几场戏达到了好莱坞大片的制作水准。其中最为关键的段落,张东健拉着张柏芝冲破命运的锁链回归原始一幕,充满魔幻的感觉。(记者王琳娜整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