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再传情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59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今报讯关于那英爽约央视《欢乐中国行》的真正原因,一直传闻不断,还有消息表示那英因为同高峰恶吵情绪不稳而无法上节目。这个传闻昨日得到证实——记者从同那英熟识的某导演处得知,那英已经再次同高峰分手,而且已经带着儿子搬出寓所。

  “因为宝宝哭闹无法上飞机”而爽约央视直播节目,那英缺席《欢乐中国行》的这个“官方说法”一直难以服众。“吵架”版本传闻也浮出水面。昨日,同那英熟识的某导演在同记者谈起“那英爽约”一事时,颇为感叹地说,那英也很不容易,“浪子”高峰有了孩子之后似乎并没有成熟多少,他们之间还是常常吵吵闹闹,一直冷战。几天前就是因为同高峰激烈争吵,导致那英心情恶劣无法参加直播。现在两人又分手了,那英已经带着孩子搬出丽斯花园,一会上妈妈家住几天,一会上朋友家住几天,除非她主动给别人打电话,否则就连助理都不容易找到她。

  记者求证此事的过程中,恰好有丽斯花园工作人员报料,日前确实有人目睹那英抱着孩子身背大包,行色匆匆地打的离开丽斯花园。那英经纪人姐姐那辛也玩起了失踪,助手和子接电话却表示那英的家事自己并不清楚。

  这个节骨眼上又闹失踪,这是否又再用“情变”为那英复出提前预热呢?那英唱片公司知情人士表示,虽然不知传闻真假,但肯定同新专辑无关。那英的新专辑今年肯定出不来,因为那英一首歌也没有录,而且录制一事最近5个月内都不会提上日程。

  对于“爽约”一事,昨日有消息表示,那英已经打电话到央视文艺部致歉,双方大有和解可能,那英也表示将再上节目补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