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0美元提前看收入捐给慈善机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日早上,《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在美国洛杉矶、纽约、旧金山等10大城市率先首映。一部分《星战》的“死忠”影迷,以高出平时近百倍的票价,比普通观众提前一周观看了这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收官之作。

  本次首映的票价为500美元,收入将捐给慈善机构。为吸引影迷,导演乔治·卢卡斯和《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新老演员们纷纷来到各地的首映现场。在洛杉矶,绝地大师云度的
扮演者塞缪尔·杰克逊,魁·金刚的扮演者利亚姆·尼森等出席了隆重的电影首映仪式。乔治·卢卡斯和曾在《星战前传1:魅影危机》中扮演天行者·安纳金的杰克·劳埃德则出席了旧金山的首映式。

  《西斯的反击》将于5月19日在全球各主要电影市场同步公映。《西斯的反击》讲述天行者·安纳金在黑暗势力的引诱下从英雄转变为邪恶领袖的故事。洋洋(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