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奎琳画传》首次披露与肯尼迪的婚姻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6:11 北京晚报

  杰奎琳·肯尼迪被誉为美国历史上最美丽的第一夫人,她时尚、聪慧、充满活力,为美国人的生活注入了新鲜的元素。昨日,由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的《杰奎琳画传》正式上市,该书是国内首部杰奎琳的画传,详细记录下了杰奎琳白宫时期的生活,特别是一些绝密的白宫政治内幕,并用图片展现了她在外交场上的迷人身影。书中首次披露了杰奎琳与肯尼迪的婚姻内幕以及在这场婚姻中杰奎琳所承受的感情折磨和她不被美国人理解的第二次婚姻。

  作为第一夫人,杰奎琳给白宫乃至美国带来了品位和优雅,出色完成了“美国第一夫人”的特殊使命,成为美国最有地位的女性,她拥有着女人所梦寐的一切,但光环背后的痛楚却鲜为人知。肯尼迪是美国历史上出了名的花心总统,与他有暧昧关系的女人不胜枚举,女模特、女明星、社交名媛……凡是漂亮的女人都会引起他的兴趣。作为一个女人,面对丈夫的不忠,杰奎琳心里自然是辛酸苦辣,滋味不好受。但她只能选择“视而不见”,努力担当起妻子的责任,并且在外全力配合他的步伐,“扮演好第一夫人的角色”。

  《杰奎琳画传》介绍,在肯尼迪遇刺4个月后,杰奎琳嫁给了比她大29岁的希腊船王亚里斯多德·奥纳西斯,这场婚礼遭到了世人的极力反对。很多美国人认为奥纳西斯的举止和价值观与肯尼迪大相径庭,杰奎琳与其结合“让她的人民蒙上了再也洗刷不净的羞辱”。书中分析除了金钱的魅力,杰奎琳嫁给船王的另一个理由,便是逃避现实。因为她在内心深处充满了对肯尼迪的怀念,可是生活还要继续,她必须为自己选择一个新的开始。尽管奥纳西斯在物质上全力满足杰奎琳,但船王妒忌她对肯尼迪念念不忘,加之二人在价值观念、生活情趣上的反差,致使他们无法融洽相处,杰奎琳的第二次婚姻并不幸福。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