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最小的签约歌手李思琳首张专辑出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6: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童星李思琳演唱的儿童歌曲专辑《李思琳·幸福》近日隆重推出。

  今年才10岁的李思琳是亚洲年龄最小的签约歌手。她目前是小学四年级品学兼优的学生。她从4岁半开始随从事音乐创作的母亲学习钢琴演奏艺术,5岁就登台演唱;7岁时,通过《羊城晚报》等单位的选拔,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与法国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同台演奏《我爱北京天安门》,引起广州媒体的关注。她的《珠江游》被广州市环保局作为环保歌曲在广州市的公交车和地铁反复播放将近一年,还获得第五届全国少儿艺术电视大赛电视片类铜奖、优秀演唱奖;去年,李思琳还接受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专访,用英语回答问题并演奏钢琴;她还参加了在广东阳春、虎门、深圳等地举行的“唱响家乡”系列演唱会;作为“中华小记者”的一员,李思琳今年代表广东小记者上京采访“两会”,受到媒体的关注。近日她演唱的《马兰谣》又成为“全国少儿歌曲创作暨演唱大赛”的获奖歌曲。

  李思琳在音乐、英语、作文等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好学生。她在一个月内居然上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四档节目。

  《李思琳·幸福》专辑收录《马兰谣》、《珠江游》和《新客家谣》、《幸福》和主打歌曲《Don’tBeShy》(别害羞)等,整张专辑弥漫着浓浓的亲情友情与故乡情结、童年印象。

  (易芝娜)
亚洲最小的签约歌手李思琳首张专辑出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