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届迷笛爵士节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19 新京报

  十六支爵士乐队香山脚下狂欢

  本报讯(记者张璐诗)5月14日至15日,首届“迷笛爵士音乐节”将在迷笛音乐学校进行两天的露天联演,16支优秀的国内外爵士乐队参加了三年来第一次同行间的音乐狂欢。

  昨天下午,香山脚下迷笛音乐学校的大草坪上,首届“迷笛爵士音乐节”的头炮,由
十年前创办北京第一家爵士乐现场俱乐部的萨克斯管手刘元组成的乐队打响。两天的演出时间都从下午2点到晚上11点,今晚的压阵节目是各位乐手进行“混合即兴”演奏。这是继2002年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爵士节”因商业赞助终止而搁浅以来,北京的爵士音乐家第一次这么“整齐”地汇聚一堂交流、切磋。

  另外,为时两天的音乐节现场还将制作成DVD,这将是中国第一张爵士音乐现场影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